塔斯娱乐资讯网

广东财经大学火了, 不是因为他们做出了什么新的研究,也不是因为他们又扩招了。

广东财经大学火了,

不是因为他们做出了什么新的研究,也不是因为他们又扩招了。

而是因为他们出了一个特别厉害的演员:李李思潼!

李思潼广东财经大学毕业,她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表了感言。她分享了4年的校园时光成长感悟,非常真诚,有内容的感言。

一直以为,李思潼是一位文科生。因为她在《给阿嬷的情书》中,演技非常的细腻,情感表达也很适当。

万万没想到她是一位金融系的学生,看来她不仅理科好,文科应该也不差。

而且她还是街舞社团的c位,是个多才多艺的女生,难怪第一次拍电影,就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

广州财经大学当然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的宣传一波了。估计今年的招生指标,超标了哦!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42
2026-06-26 16:16
这家学校美女很多,靠近琶洲会展中心

平淡人生 回复 06-27 09:26
三水也有!

如果我的昵称很长你会不会打我 回复 平淡人生 06-27 11:45
三水是读大一大二吧,大三大四在广州读

777
777 26
2026-06-27 18:06
广财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
FXNL
FXNL 26
2026-06-27 19:44
金融系学生理科好?你这马屁拍的很新颖啊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06-28 11:32
我有个表哥,本科读的数学,硕士读的金融。

我嘿嘿嘿 回复 06-28 09:47
但是能把金融学好的绝大多数还是有理工科背景的人,尤其是数学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1
2026-06-28 08:23
哈哈,一个大学,不是因为学术而是因为一个学生成为戏子而骄傲。不觉得丢人?悲哀!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15
2026-06-28 03:14
或者,和央财上财西南财经比演技,和北影上戏比专业?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9
2026-06-27 21:51
好些学校都是吹出来的,实在并不怎么样。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6-06-28 08:02
以后是否考虑设个表演专业?
Nomiki
Nomiki 4
2026-06-28 10:27
广商?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3
2026-06-28 03:11
是和央财上财西南财经比专业?还是和北影上戏比演技?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6-06-28 03:42
江西财大比广财强

梁平 回复 06-28 10:54
何以见得?

用户15xxx51 回复 06-28 12:46
文科专业都差不多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2
2026-06-28 08:55
非常一般的学校,都是吹起来的
火山
火山 2
2026-06-28 09:30
还以为官方又搞个洋媒婆[得瑟][得瑟][得瑟]
苏米
苏米 2
2026-06-28 09:18
学财经没啥用了,ai玩这个比人类强太多。
王雨
王雨 2
2026-06-28 09:54
说明财经专业也是需要演技的。
Chinan
Chinan 1
2026-06-28 13:38
一人得道全家飞升
朝阳
朝阳 1
2026-06-28 17:33
若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就更合适和效果更好些,可惜"文不对题”
Jay fans 101
Jay fans 101 1
2026-06-28 13:37
文科出文人,文人没风骨,该反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