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富因为昨天晚上出了一个大基金减持的公告,被一些外行解释为利空,这些人应该是没看公告内容就胡说八道。公告是说,大基金过去一段时间减持了一些股份,现在还剩约5%,是已经卖过了!以后还会卖,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现在这种大火的行情,别说百分之一点多,就是5%全卖了,也只有短线影响。
先进封装现在已经不是前两年的成熟落后产能了,它是制造工艺的卡脖子环节,已经装上了腾飞的翅膀,还有可观的空间。
通富因为昨天晚上出了一个大基金减持的公告,被一些外行解释为利空,这些人应该是没看公告内容就胡说八道。公告是说,大基金过去一段时间减持了一些股份,现在还剩约5%,是已经卖过了!以后还会卖,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现在这种大火的行情,别说百分之一点多,就是5%全卖了,也只有短线影响。
先进封装现在已经不是前两年的成熟落后产能了,它是制造工艺的卡脖子环节,已经装上了腾飞的翅膀,还有可观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