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北京顺义的人,想早高峰出行进城上班是真不方便,公交车车次少了,都去坐地铁,地铁发车时间也变长了,最后就是地铁来了,但是上不去。
顺义想进市区,开车可以选择京城高速,机场高速,京密快速路,有人说那开车吧,实际情况,该堵车还是会堵车。可是要搭乘公交或地铁的话,可就太不方便了。
从俸伯站到后沙峪站,虽然只有4站。如今的俸伯就像以前的四惠站和天通苑站,早高峰开车几乎就满员,就这么说,只要15号线地铁没出顺义,每站都有乘客上车的,现在是真上不去,不掉出车厢就不错了。
问一下顺义人想每天通勤进市区,还有什么方便的路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