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才刚刚开始退潮,目前已经开始杀高标了,退潮过后就是春天,唯一的遗憾就是科技把所有指数都给带崩了,全A盘中有所挣扎,还是给带下来了!
目前大盘已经回踩下方缺口,我也把仓位顺势调到了5成,泥沙俱下并不一定是坏事,只有把科技抱团瓦解了,才会有新周期,不然市场就是一潭死水!
短线资金开始兑现科技,科技股开始进入淘汰赛,接下来就不是买入就能赚钱的阶段了,而会极度分化!难度增加了!
所以还是寻找底部放量的中小盘,不放量不看,创新低的不看,阴跌的不看,不会选股不建议参与,可以空仓观望即可
今天就是博弈差价!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