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遇上烦心事,你会喝酒还是喝茶?
如果心里装着烦心事,我更愿意选择喝茶。
酒是借着情绪放纵一时,越喝心里越乱,容易冲动胡思乱想;
茶水安安静静,慢慢抿着,热气定下心神,思绪会慢慢理顺,冷静下来才更容易想开问题。
偶尔烦闷可以小酌放松,但排解心事,清醒远比沉醉靠谱。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更喜欢用哪种方式缓解?

若遇上烦心事,你会喝酒还是喝茶?
如果心里装着烦心事,我更愿意选择喝茶。
酒是借着情绪放纵一时,越喝心里越乱,容易冲动胡思乱想;
茶水安安静静,慢慢抿着,热气定下心神,思绪会慢慢理顺,冷静下来才更容易想开问题。
偶尔烦闷可以小酌放松,但排解心事,清醒远比沉醉靠谱。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更喜欢用哪种方式缓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