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钱有房就幸福?西安跳楼事件告诉你:一个家里人心散了多大房子都是冰窖  六月二号

有钱有房就幸福?西安跳楼事件告诉你:一个家里人心散了多大房子都是冰窖
 六月二号,西安。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从楼上跳了下去。跳的时候,老公在,两个孩子也在——大的上初中,小的念小学。可孩子没哭。
你说这事多让人心里发堵?家里条件不差,房子好几套,门面房都有,外人看来是妥妥的好日子。可这日子里的芯是什么样的?公婆对她不好,男人在外面胡搞,两个孩子在这种环境里长大,学会了装聋作哑——妈妈被逼到绝路的时候,他们居然连眼泪都掉不出来。
这才是最让人脊背发凉的地方。一个家,有钱没钱是一回事,可当所有人都在往一个人身上压的时候,房子再多也没用。公婆挑刺、丈夫背叛、孩子冷漠——三座大山压下来,谁顶得住?
很多人不理解:日子过不下去离婚不就行了?可在这类家庭里,离婚根本不是一句"过不下去就走"那么简单。孩子、面子、财产纠缠、社会关系——每一样都像是绑在脚上的石头。你以为她不想走?她可能想过一百次,但每一次都被现实拽了回来。
这事说到底,暴露的是中国式家庭里一个残酷真相:经济条件好不等于家庭幸福,房子多不等于有地方住得安心。一个家里,如果人心散了,多大的房子都是冰窖。那女人缺的不是钱,是从头到尾没人在她这边站过。

评论列表

梁丹
梁丹 71
2026-06-27 19:28
孩子不和自己亲,离婚一点顾虑都没有!死都不怕,怕什么!

余雄伟 回复 06-28 10:47
对的,离了就是,命是自己的,伤心的只有自己父母。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62
2026-06-27 13:56
难道她就一点问题都没有?老公不向着她就算了,婆婆也不向着她?GHG? 当然了这都可以解释,自己孩子都不向着自己,我觉得这女跳楼跳的对。

金山湖 回复 06-27 17:01
选择跳楼说明她是善良的,要不半夜放火同归于尽。

其真 回复 06-27 22:22
离婚自由写在法律里面。

瑞雪芬芳
瑞雪芬芳 46
2026-06-27 11:34
好女人为什么嫁不到好男人,好男人又娶不到好女人呢?还是因为被外在条件影响,女人常看的是男人有没有钱,男人常看的是女人漂不漂亮。

天天开心快乐 回复 06-28 07:28
你都要看我有没有钱才行,我为什么要对你好,你看上的是钱又不是我,没有你有钱可以还找一个18岁的

a梦的阿布吉 回复 06-28 07:51
问题是丑的穷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漂亮的和有钱的起码还有点保底不是?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5
2026-06-27 16:47
都是旁人的不好,她跳她有理儿。宁肯待在宝马车里哭,也不会选择坐在五菱荣光副驾驶座上笑。这不都是自选的吗?
海虾扯淡
海虾扯淡 24
2026-06-27 16:30
呃,死都不怕了,还怕丢面子,孩子不亲,打财产官司?!小便不会圆就不要替亡者代言……这大概率是抑郁症,你哪怕追朔到产后抑郁未愈都也说得过去,一家人被你一篇文章全都打倒在地。[狗头][狗头][狗头]
微步凌波
微步凌波 20
2026-06-27 21:32
她这是多么绝望啊, 哎,阿弥陀佛[祈祷],

用户11xxx61 回复 06-28 13:04
这不是高级住家保姆了……问题你同学怎么看,因为生不出来,所以其实只要他向着她妈,哪怕离婚也比这样糟心好,而且你同学受这样畸形影响将来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这个妈妈实际是亏了

精彩小虫子 回复 06-28 15:34
认识个女网友,跟她妈有仇,他爸对她好,但她爸外面还有家庭。所以就很不开心。这种人得多孤独啊!感觉世界上没有爱自己的人了。

焦糖
焦糖 14
2026-06-27 17:35
这男方家有钱吧,或是男方能挣钱。

用户13xxx95 回复 06-28 09:59
死了能给她多烧点?按这种情况死了估计也不会多给她烧吧?

童年
童年 9
2026-06-27 23:21
准确的说应该是这个女人自己有病,而且病的不轻!

童年 回复 用户25xxx87 06-28 15:32
就不说她老公和公婆,连孩子都和她不亲,你知道具体情况吗?死都不怕,怕离婚?这不是病得不轻是什么?

用户25xxx87 回复 06-28 05:57
你不知道具体情况,在这里大放厥词。不合适吧

卤肉卷
卤肉卷 8
2026-06-28 00:17
死的勇气可嘉,离的勇气没有?

可曾记起爱 回复 06-28 10:19
估计是怕离婚后男人对小孩不好

核城残暴
核城残暴 5
2026-06-28 08:56
天堂没有悲伤,下辈子一定会找到懂你的人。我也是

弗弗西斯的神话 回复 06-28 11:41
懂你有什么用?网友们都懂……要找一个能和你互动的人[思考][思考]

用户60xxx56
用户60xxx56 4
2026-06-27 17:14
网贷逾期了?
沉没的南极
沉没的南极 4
2026-06-28 06:26
离婚还有什么是纠缠不清的?财产?人脉?和你离婚有个毛线关系?你上市公司吗?离婚还可以稍微波动下股票,其它的根本没有任何影响!死都不怕为何不能勇敢走出来,为自己活?
平淡
平淡 4
2026-06-27 21:46
经济条件好不等于家庭幸福,房子多不等于有地方住得安心。深以为然。我一个认得的朋友,就是家里有钱,房子几套,但不快乐。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
2026-06-28 07:54
死都不怕了,还怕离,我也是服了
smart
smart 3
2026-06-28 02:15
不是傻吗?离婚分财产,过得比谁都逍遥自在

以后 回复 06-28 06:19
十有八九更年期综合征

skcy126 回复 06-28 09:23
固定资产全是婚前财产,自己没有工作能力,孩子因为学习管的太多,娘家为了面子。

◢沉默是首歌
◢沉默是首歌 3
2026-06-28 10:12
越这样越好办呀,收集他出轨的证据,孩子也不用管。离婚财产还能多分一点。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6-06-28 13:26
社会是现实的就是钱字,这种家庭的小孩子也是看钱,权威的。有这种可能女家庭薄弱自身条件又不好,被压制了,以前为什么选门当户对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不要去死,离了找一个相当的就可以
徐老大
徐老大 2
2026-06-28 10:47
呵呵!
momo
momo 2
2026-06-28 11:31
主要是看家里的钱自己可不可掌控,如果可那过下去每天情绪上虐下婆婆吵呀怕啥老公回家装好人贤妻良母,两个孩子要啥给啥捧杀算了,如果钱也不随自己控,那么这个家有钱没钱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老公孩子婆婆全不要了断的干干净净散伙去过自己自由自在好日子,从新开始
微笑
微笑 2
2026-06-28 15:28
好死不如赖活着,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2
2026-06-28 15:24
连死都不怕,还怕面子 别人怎么看,冲动就几秒,永远没有后悔药卖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6-28 08:05
事出必有因!
有机咖啡爱好者
有机咖啡爱好者 2
2026-06-28 16:17
房子都是婚前财产。如果这是婚后财产,恐怕就不会发生这样子。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8 10:42
无人关心引导她 走不出心魔 可悲
简单
简单 2
2026-06-28 16:31
这女的应该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长期处在这种生活环境中得了抑郁症。
平安家园
平安家园 1
2026-06-28 10:16
主要还是男人有钱呀。这就是难以调和。想要钱。想要心 兼得很难。而且自己的能力可以驾驭吗。匹配吗。 如果不行可以选择离开呀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1
2026-06-28 10:45
死了难道带走了这些,扯淡,现在也不是古代,离婚的人多了
浪迹星空
浪迹星空 1
2026-06-28 09:40
有勇气死,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努力奋斗
努力奋斗 1
2026-06-28 07:58
原因是一点没说,就在这贩卖焦虑,搞社会矛盾,你发一条给你多少美元啊!举报!
千山千水千年
千山千水千年 1
2026-06-28 03:17
个性刚烈极端,估计家里人也是处不来
如逸
如逸 1
2026-06-28 09:06
这是一种有毒的家庭,孩子又还小, 要解决问题,要一个一个来,首先如果她是对的,为什么要跳楼?如果她是错的,他有什么资格跳楼,把小孩留在这个有毒的家庭里面,她老公的错误可以用法律的手段去解决,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死太傻了,她公婆不是他的亲爹妈,对她不好,她带小孩搬出来,她自己强了,问题就弱了 他最对不起的是她亲妈给了他这条生命,她就这样子的方式去结束。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28 08:52
有个段子。问女人:不结婚,不怕老了很惨? 答:不结婚老了可能是很惨,但结婚了可能根本活不到老。
木刀
木刀 1
2026-06-28 08:11
超生,也算是应该的吧
用户94xxx52
用户94xxx52 1
2026-06-28 09:27
孩子都冷漠,得什么状况下才这样啊?所以我觉得女的有问题的概率更大点
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 1
2026-06-28 15:12
任何人最根本的就是强大自身
ruirui
ruirui 1
2026-06-28 15:37
她看透了这世界,死或许是最好的解脱。跳楼之前她已经得了抑郁症,她家孩子有情感障碍疾病。
豪猪
豪猪
2026-06-28 02:08
男的一家是NPD人格障碍,一个巴掌拍不响不适用,而且是极度利己主义,两孩子症状已经比较明显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2026-06-28 09:53
这个女的心里有问题,全家人都不喜欢她,就说明问题了
哇哦哇哦
哇哦哇哦
2026-06-28 09:08
既要又要,既然选择靠男人,就要忍得住
丽丽
丽丽
2026-06-28 06:15
当初你看上的就是他家的条件,这样的生活不是很正常的嘛,所以什么东西都没有十全十美的,你还想男人条件好人长的帅又爱你,做梦的吧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026-06-28 16:56
家里的事很难说清楚。有些女人错全是别人的,自己一点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