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价20%苹果相对国产手机厂商来说是更有议价权的,但它的利润也是更高的,所以那些说苹果扛到现在才涨价已经很好了,就别为苹果吹了。
接下来就是iPhone 18系列的涨价了,可能同步iPhone 17系列的降价幅度可能没有,或者降价幅度很小。那iPhone 18系列是涨价多少不好说,看苹果让利多少吧

苹果涨价20%苹果相对国产手机厂商来说是更有议价权的,但它的利润也是更高的,所以那些说苹果扛到现在才涨价已经很好了,就别为苹果吹了。
接下来就是iPhone 18系列的涨价了,可能同步iPhone 17系列的降价幅度可能没有,或者降价幅度很小。那iPhone 18系列是涨价多少不好说,看苹果让利多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