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报复韩国 德国队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表示:“失利从来都不是好事,即使这场比赛不会让我们失去小组第一。我们必须总结教训、作出改进,但也要向前看。我们赢过很多场比赛,现在输了一场,并不会收拾行李回家,而是要飞往波士顿,争取赢下(32强)比赛。”围观世界杯

德国 报复韩国 德国队主教练纳格尔斯曼表示:“失利从来都不是好事,即使这场比赛不会让我们失去小组第一。我们必须总结教训、作出改进,但也要向前看。我们赢过很多场比赛,现在输了一场,并不会收拾行李回家,而是要飞往波士顿,争取赢下(32强)比赛。”围观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