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人种就是有优劣。有的人种就是进化得不好,比如非洲的黑人,比如丛林里面的俾格米人,

人种就是有优劣。有的人种就是进化得不好,比如非洲的黑人,比如丛林里面的俾格米人,比如印度人,他们就是需要殖民者去管理。

不要说人种的区别了,即便是同一对父母生出来的几个孩子,有的就智商高,不需要管,他自己就可以生活得很好。而有的就毫无自制力,智商低下,就是需要有人强力管理,才能勉强活得好。

这都是很容易发现的事实,这难道需要很多生活经验吗?这难道需要很多科学实验吗?

这些事情,有眼睛就能看,有耳朵就能听,这需要很费劲吗?瞪着大眼说瞎话,有意思吗?

为什么中国就没有被殖民?因为中国有义和团,有大刀队,有义勇军。而黑人一船又一船地被拉往美洲,他们在船上组织的暴动,成功过哪怕一次吗?

印度贱民贱了一千年,组织起什么有规模的反抗了吗?彻底性地成功过哪怕一次吗?印度人靠武装斗争,反抗英国殖民者,取得过哪怕一次大规模战斗的胜利吗?

少跟我扯什么政治正确,你要想看政治正确的鲨臂东西,可以去打开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