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打车去机场,正好打了一辆小鹏MONA M03,说真的,昨天去看L03二排比这舒服太多了。体感对比强烈的那种。
跟师傅聊了几句,平时家里油车不开,基本就开电车,100-200公里以内都能包住。他本来想着买p7+或者G6,他老婆觉得这车适合女的开,就买了MONA。
最近两次在北京打车遇到的师傅,都在吐槽现在经济不景气。昨晚的是下了班出来跑滴滴,今天的是家里做汽车配件生意,现在油车配件生意不景气,把门市员工全辞退了,就留了仓库做线上。生意家里人做,他闲了就出来跑滴滴。
我跟他说转型新能源配件,他说这个行业现在还不了解,而且市场太透明了。人到中年重头再来很少人有这个勇气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