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日本人真喜欢投诉私立孩子。因为私立孩子一看衣服就知道哪家学校的,我们学校也天天被

日本人真喜欢投诉私立孩子。因为私立孩子一看衣服就知道哪家学校的,我们学校也天天被everybody投诉。全是些芝麻小事。

做这种クレーマー很爽吧,因为小孩们做不到大人那样,稍微子供らしいことをしたら,就会被投诉。因为是私立,所以校方一定不会置之不理。这比抽卡还爽,把把都是S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