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南非曾经是发达国家,他们甚至能造战斗机,现在民不聊生。英国殖民者,真的是去掠夺的
2026-06-26 09:08:56
白袍法师艾萨克
财经
南非曾经是发达国家,
他们甚至能造战斗机,
现在民不聊生。
英国殖民者,
真的是去掠夺的吗?
还是在传播文明?
南非从发达到落后,
让人忍不住去想:
亚非拉的贫困落后,
真的是英国殖民者造成的吗?
热门分类
明星八卦
娱乐
影视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