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代人,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谈gdp,Gdp生在西方社会长在资本运作的环境里,它衡量的是金融资本的运作规律。
说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不能用Gdp来衡量,因为它是金融资本,私有制,按资分配的产物。这和按劳分配,公有制基本制度风马牛不相及。就像谈按资分配就不能说平均生活水平和全民收入这样的说法,恰恰相反,按资分配会让大部分人的财富集中在少量人手里的。
如果良心还在,没被Gdp绑架就不要用这样的言论来混肴是非。



我们这代人,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谈gdp,Gdp生在西方社会长在资本运作的环境里,它衡量的是金融资本的运作规律。
说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不能用Gdp来衡量,因为它是金融资本,私有制,按资分配的产物。这和按劳分配,公有制基本制度风马牛不相及。就像谈按资分配就不能说平均生活水平和全民收入这样的说法,恰恰相反,按资分配会让大部分人的财富集中在少量人手里的。
如果良心还在,没被Gdp绑架就不要用这样的言论来混肴是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