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在早晨还是晚上散步?这个没有统一标准。
就我而言,更喜欢早饭后出去散步。
很多人喜欢大清早的空着肚子就跑到室外去锻炼,练完之后再回来吃饭。我觉得这样很不科学。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更应该吃完早饭再出去散步。
晚上出去散步也不是不可以,但不能时间过长,运动量过大。否则会有悖于健康的要求。

究竟是在早晨还是晚上散步?这个没有统一标准。
就我而言,更喜欢早饭后出去散步。
很多人喜欢大清早的空着肚子就跑到室外去锻炼,练完之后再回来吃饭。我觉得这样很不科学。尤其是一些老年人,更应该吃完早饭再出去散步。
晚上出去散步也不是不可以,但不能时间过长,运动量过大。否则会有悖于健康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