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体制内的人打交道,真的会立刻让人觉得很烦躁,打破我的inner peace。说话似是而非,不解决问题,怕担责任,甩锅,吃相又难看。连最简单的“说人话”都不会。
猜你喜欢
体制内当你长得漂亮会怎么样
2026-06-26
囤货种草娱乐
能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也是个人才[捂脸哭]
2026-06-26
春光无限多
这在体制内,一般属于什么级别的?
2026-06-28
碧曼深扒小姐姐
这就是社会底层,多么恶心人呀!看见都要躲远点儿!
2026-06-28
双立观娱乐
不是,我居然秒懂![捂脸哭][捂脸哭]
2026-06-26
采波用小姐姐
共情能力强,到底是好事还坏事
2026-06-27
囤货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