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最近在跟体制内的人打交道,真的会立刻让人觉得很烦躁,打破我的inner peac

最近在跟体制内的人打交道,真的会立刻让人觉得很烦躁,打破我的inner peace。说话似是而非,不解决问题,怕担责任,甩锅,吃相又难看。连最简单的“说人话”都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