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单说现在的NS2星际火狐,我认为最大的缺点单纯是“量太少了”要加料加流程完全是没啥问题的各种全新关卡,这种固定版面关卡想必对老任来说不难设计,完全可以搞一堆不同的艾英战机,甚至加一些刷刷刷流程来获取让玩家收集哪怕还是维持这样的“过气玩法”,只要量上去了肯定会更加耐玩的,毕竟画面跟操控手感都不错。
为什么老任不这么做不搞更多投入去做一个新的,其实就是一次试水看看现在还有多少星际火狐受众能撑住新作的销量基础如果这次能卖得好一点,说不定以后就出完全新作了,而不是又在NS3重启(
其实单说现在的NS2星际火狐,我认为最大的缺点单纯是“量太少了”要加料加流程完全是没啥问题的各种全新关卡,这种固定版面关卡想必对老任来说不难设计,完全可以搞一堆不同的艾英战机,甚至加一些刷刷刷流程来获取让玩家收集哪怕还是维持这样的“过气玩法”,只要量上去了肯定会更加耐玩的,毕竟画面跟操控手感都不错。
为什么老任不这么做不搞更多投入去做一个新的,其实就是一次试水看看现在还有多少星际火狐受众能撑住新作的销量基础如果这次能卖得好一点,说不定以后就出完全新作了,而不是又在NS3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