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儿子分数出来了,656分。 我们却有点发愁了! 因为今年分数线普遍偏高,华科的话

儿子分数出来了,656分。
我们却有点发愁了!
因为今年分数线普遍偏高,华科的话估计能读,但是好的专业就基本别想了。

现在亲戚们都说华科能读的话就保一下。

但我们实在觉得还是专业最重要。
目前我们也咨询了很多人,给了不少的建议。比如: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

看了下地理位置,还有就业情况,综合分析,我们觉得还是东南大学最合适。

至于专业我们还没有定好,到底是计算机还是电气类,或者人工智能。

有对这个学校比较了解的吗?可以给点建议吗,谢谢了[作揖][作揖]

评论列表

在路上
在路上 7
2026-06-26 12:28
华科上不了,还想上西交[哭笑不得]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6 21:53
湖北的有可能啊。本来也就只相差一点,能不出省就不出了

UC用户
UC用户 5
2026-06-27 00:56
当然选电子科大啊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6-06-26 22:49
东南比华科的分数还高一些,除非你愿意读土木,建筑。
凝重有度
凝重有度 4
2026-06-27 20:27
我儿子成绩也纠心,698,志愿也不好填。
百晓生
百晓生 3
2026-06-27 18:42
西电、武松,专业随便选!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3
2026-06-27 13:24
去大厂,报深圳大学
君莫笑
君莫笑 3
2026-06-27 17:54
考虑专业,那就问清楚各校转专业政策,一定是优先选择允许转专业的学校。五年前我家孩子也是656,上面几所学校都可以上,但是考虑到志愿填报风险,最后选择了北师大,因为学校转专业限制很少。
浮世尘心
浮世尘心 2
2026-06-27 15:20
考500多的绝大多数主力生为什么沉寂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2
2026-06-26 17:44
同济啊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1
2026-06-26 11:55
如果美国本土不遭到打击,天理难容。
用户23xxx38
用户23xxx38 1
2026-06-27 15:45
物理有点低,理科靠英语拉得分,含金量有点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