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俄军这仗打得总有种说不出的拧巴感——始终没见着当初那种“战斗民族”的狠劲儿和利落劲儿。
战略目标像雾里看花,飘忽不定。想谈就拿出谈的样子,想打就打出个结果,现在倒好,两头不讨好:鹰派嫌大帝太软,鸽派嫌大帝太硬。
最尴尬的是,没能把西方打疼,反而被西方一步步拖进了消耗战。这仗打的,到底是赢是输,怕是连自己人都说不清了
4年了,俄军这仗打得总有种说不出的拧巴感——始终没见着当初那种“战斗民族”的狠劲儿和利落劲儿。
战略目标像雾里看花,飘忽不定。想谈就拿出谈的样子,想打就打出个结果,现在倒好,两头不讨好:鹰派嫌大帝太软,鸽派嫌大帝太硬。
最尴尬的是,没能把西方打疼,反而被西方一步步拖进了消耗战。这仗打的,到底是赢是输,怕是连自己人都说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