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湖人球迷应该意识到,里夫斯签下这个4年1.85亿之后,湖人就没有夺冠的...

湖人球迷应该意识到,里夫斯签下这个4年1.85亿之后,湖人就没有夺冠的机会了.

我不是批评里夫斯挣得多,我是在批评湖人管理层的操作水平.一个球队能不能夺冠,头牌球星的水平很重要,管理层谈合同、引援的能力一样重要.但是,湖人管理层这几年的水平都很糟糕.
大家应该有一个共识,薪金结构越健康的球队夺冠机会越大.布伦森都只有4年1.56亿,然后尼克斯就夺冠了.湖人最大的合同给了两个白人后卫,他们还打算赶走詹姆斯,这样的球队就别提总冠军了.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