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北京石东明,加代曾经的司机兼保镖,坐在自家院子里,抽着45块一盒的硬中华,喝着5

北京石东明,加代曾经的司机兼保镖,坐在自家院子里,抽着45块一盒的硬中华,喝着53度飞天茅台酒,摆出了一副京爷派头。

说他有实力吧,桌上摆着硬中华香烟,说他没实力吧,他又拿着飞天茅台酒在那喝。可桌上几道菜直接暴露了他的底子,炒豆芽、豆角炖土豆、豆腐皮、清炒辣椒,全是素的家常小菜,连个荤菜都没有啊!

石东明心里一直有个大哥梦,没能如愿之后,转头做起了网红。整整一年时间,也涨了近十万粉丝,他本身没什么才艺,不会唱歌跳舞,也没有任何表演绝活,能有这点知名度,全靠从前给加代当过司机的过往。

他的流量套路和北京坤哥如出一辙,茅台酒就是他的流量密码。不管什么时候出镜,43度、53度,大瓶、小瓶茅台一定会摆在镜头前,除了靠台子和华子博眼球,他也没有别的吸粉手段。

只是他的真实财力难免让人存疑,真正有家底的圈内大哥,最低标配也是软中华,很少有人常年抽硬中华。精心拍的一条视频,反倒被桌上这包烟,悄悄的戳穿了刻意营造的大佬人设。
北京石东明 网红 茅台酒

评论列表

石头
石头 185
2026-06-26 14:33
贵为国家首都,把痞气当成一种文化、把京骂挂在嘴边,比较罕见。

用户19xxx22 回复 06-27 04:42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哪个国家首都没有几个不正常的人,你在这蛐蛐什么呢?

论语 回复 用户19xxx22 06-27 08:43
但是你们北京人推崇这个,正常?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73
2026-06-26 08:18
关键还是空酒瓶空烟盒道具反复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4
2026-06-26 15:42
装B作怪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46
2026-06-26 15:40
加代是谁?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7 01:59
一个扯淡编造的爽文体京籍的深圳黑社会老大,你能看得懂这句话就懂了多么的可笑。

擦肩的幸福 回复 06-27 01:29
小日本吧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34
2026-06-26 19:05
茅台瓶子装凉水,几碟青菜饱胃肠。一个流氓落了珮,混点流量了残生。
花花
花花 31
2026-06-26 14:27
首先得有个自家院子

北海信风 回复 06-26 22:42
这是阳台,不是院子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30
2026-06-26 18:14
他是什么英雄好汉吗?为国家流过血汗吗?

巡航加勒比 回复 06-27 18:33
一个在广东混社会的北京籍男子,被个别自媒体夸张成闻名于京广两地的头面人物,其实就是一混混儿而已

用户12xxx91
用户12xxx91 27
2026-06-26 21:51
都什么年代了,无聊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1
2026-06-26 18:38
小混混而已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16
2026-06-26 15:47
不知道加代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14
2026-06-26 18:47
从没羡慕过北京上海广等大城市,如果不是工作原因不会踏近一步。
二条
二条 11
2026-06-26 19:22
摆上大前门,流量来更多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11
2026-06-26 21:18
加带是谁?司机更不认识
呵呵
呵呵 10
2026-06-27 10:09
茅台酒瓶子装的二锅头,硬中华盒子装五元一盒的烟,外表看起来很舒服就好。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漫漫长路一路有你 10
2026-06-26 19:45
不认识不评价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9
2026-06-27 00:59
啥也不是。
牙医罗
牙医罗 8
2026-06-27 01:47
我见过真正的亿万富翁天天抽椰树的!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7
2026-06-27 02:03
见过矿泉水瓶装茅台的,见过茅台瓶装牛栏山的。就是没见过茅台瓶装茅台酒的,装B的倒是常见。
along
along 6
2026-06-26 20:05
人家就喜欢硬中华又怎么了?都什么年代了,就算天天抽1916能说明经济水平?来广东看看,很多真正的大老板都抽20块钱的五叶神或14块钱的红玫王

瑞杰 回复 陈默似针 06-26 23:02
怀疑他在说我,看看账户余额才知道原来是误会。

陈默似针 回复 06-26 20:14
怀疑你在说我,但又没有证据

一如应
一如应 5
2026-06-27 06:27
闲的没事干嘛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4
2026-06-27 16:59
这酒瓶我常用,喝完以后再灌点凉白开进去,主打一个重复利用,节能环保。当然了不能灌开水,那玩意儿喝着烫嘴,拿着烫手,就凉白开就行,温度最合适的是53.00000000度,这度数才符合我的范儿~
幽会
幽会 4
2026-06-27 08:55
都是些什么样的人是他粉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YYYYDNS
YYYYDNS 4
2026-06-27 02:26
吃的是什么???工地大锅菜!!!!!!
中国人
中国人 4
2026-06-27 15:56
李嘉诚也没实力!穷得酒都喝不起烟都抽不起!每餐就一些青菜豆腐豆芽什么的!顺丰老板王卫也穷得吃不起肉只能长期吃素!就小编大骗有实力!
你家主子me
你家主子me 3
2026-06-27 18:37
你要不发文谁知道呢
用户42xxx00
用户42xxx00 3
2026-06-27 09:21
并不罕见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6-27 04:17
软中华也不咋地吧!暴发户抽烟有牌子吗?
和协社会
和协社会 3
2026-06-27 08:23
假酒喝多了就是这个状态咯!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3
2026-06-27 10:57
瓶子是茅台,里面是啥,你又没喝谁知道
清净的天空
清净的天空 3
2026-06-27 07:38
空瓶子兑水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2
2026-06-27 06:51
怎么到处都有加代?这个加代是干啥的?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6-06-27 10:47
按价格来衡量优劣正说明刚吃了几天饱饭
付王
付王 2
2026-06-27 14:08
明仔:你知道我这个岁数了,为什么还那么精神么?你以为肉好吃啊?我却以素食为养生之道!你以为软中华体现身份?都抽软的?爷就背你所道而为之!爱咋咋地!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7 06:07
人不评价 但是接地气和有没实力无关吧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6-06-27 12:17
如不想挣流量的钱,谁愿意让人拍照展示吃饭?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2
2026-06-27 13:57
茅台华子都是假的也有可能
ruirui
ruirui 2
2026-06-27 18:54
没进去呀?啥也不是[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6-06-27 12:20
现在行吃素[呲牙笑]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2
2026-06-27 17:50
这套路谁不会,就一瓶茅台一盒烟道具上就得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
2026-06-27 17:16
真正有家低的人谁会成天显白炫耀
我怎么醉了
我怎么醉了 2
2026-06-27 12:46
瓶子看上去像茅台但是倒出来都未必就是茅台
独钓
独钓 1
2026-06-26 15:09
有钱人真的吃的很清淡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1
2026-06-27 08:18
全TM的是演员+道具~R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6-06-27 08:47
东北菜,代表不了实力,只是爱吃
mango
mango 1
2026-06-27 07:28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1
2026-06-27 07:36
便便讲沒荤菜、马上去配多个眼鏡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7 01:35
为摆拍视频弄盒华子整瓶飞天
扛枪打鸟
扛枪打鸟 1
2026-06-27 13:13
加袋?小日本?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6-06-27 15:52
清朝是怎么亡的,就是一些满满的痞子不务正业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27 11:41
加代早苗?
良民宁大
良民宁大 1
2026-06-27 14:22
连个花生米都没有,差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3xxx70
用户73xxx70 1
2026-06-27 01:04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