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痛哭!韩国0-1爆冷输南非,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队长孙兴慜赛后从绿茵场一路崩溃哭

痛哭!韩国0-1爆冷输南非,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队长孙兴慜赛后从绿茵场一路崩溃哭进球员通道。
他赤裸着上身,汗水浸透的肌肉还在颤抖,胸口那颗黑痣随着抽泣剧烈起伏,手里死死攥着揉成团的草绿色战袍,像攥着一面碎掉的国旗。眉头拧成死结,眼泪劈里啪啦砸在胸口,那个在英超大杀四方的“亚洲一哥”,此刻把脸哭成了全韩国最自责的表情。

评论列表

广州的成哥
广州的成哥 31
2026-06-27 10:52
至少比中国队球员更加有责任感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20:45
虽然不喜欢棒子,但就看这身肌肉就没资格嘲笑他[抠鼻]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4
2026-06-27 14:22
海参不哭。照吃不误,
心飞扬
心飞扬 11
2026-06-27 06:41
还亚洲一哥?可笑至极,回家哭去吧

羊把戏 回复 06-27 20:18
你有资格笑,可笑!孙当之无愧一哥,运动员都有巅峰期的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6
2026-06-27 08:17
输了就输了,真能出个熊样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6-06-27 13:51
小組第三仍🈶️出线机會

用户67xxx69 回复 06-27 18:41
该发挥下中国球迷的特长了…给孙哥算算分[滑稽笑]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7 18:15
0

幸运星
幸运星 4
2026-06-27 19:58
没本事就多努力,哭个毛啊
嘿蚂蚁影视
嘿蚂蚁影视 3
2026-06-27 13:53
哭泣吧韩国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3
2026-06-27 18:39
这种成绩、这种状态不出局?活该
Looyiming
Looyiming 2
2026-06-27 15:45
谁叫你毁我的单子
随风飘扬83
随风飘扬83 2
2026-06-27 19:50
爽,应该做个抹脖子的动作庆祝一下[害羞]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2
2026-06-27 13:19
孙兴慜被教练冷落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7 17:02
还是少吃点泡菜吧 和海参一样吃多了误国
极刻未来 安明
极刻未来 安明 2
2026-06-27 17:13
就这水平 哭啥
蓝色星期八
蓝色星期八 2
2026-06-27 15:10
AI做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6-06-27 16:58
如果是国足,会一直乐观面对!笑嘻嘻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6-27 18:41
德国故意放水输了让韩国人回家
知青
知青 1
2026-06-27 20:17
谁叫你上一届把德国赢了,这届德国同其它国家联合起来把韩国送回家去。
喜相逢
喜相逢 1
2026-06-27 20:32
慜弟咱看都像个老头了呢[滑稽笑]
用户34xxx18
用户34xxx18 1
2026-06-27 19:18
赢了哭输了哭,棒子球队真能哭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1
2026-06-27 20:19
没事,下坡路才刚刚开始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1
2026-06-26 21:26
没办法!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接受一切!

无聊来逛逛 回复 06-27 02:06
这组的最后一名不是捷克?难道捷克赢了南非?

用户75xxx39
用户75xxx39
2026-06-27 20:41
中国足球队员输成这样了还不是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在家看世界杯比赛嘛
何人状告本官
何人状告本官
2026-06-27 20:54
中国足球,没有眼泪,只有发型与海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