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评论列表

用户70xxx77
用户70xxx77 24
2026-06-27 16:00
这是她工作的地方

用户10xxx60 回复 06-28 00:48
【k k y y p】,,[沙发][沙发]是䋞,,, 址,,,成年,,, 人,,, [开怀大笑]视,,,,,蘋

用户10xxx60 回复 06-28 00:48
【k k y y p】,,[沙发][沙发]是䋞,,, 址,,,成年,,, 人,,, [惊恐]视,,,,,蘋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1
2026-06-27 14:35
看守所

曹公子 回复 06-27 23:17
看守所都比这个强[开怀大笑]

印象
印象 16
2026-06-27 19:40
该死的AI
qsz0506
qsz0506 15
2026-06-27 15:27
找我找我找我,专业翻新
哆啦A梦
哆啦A梦 13
2026-06-27 19:04
她只是去拍照得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12
2026-06-27 16:06
刷个白墙,厕所吊顶装门,挺好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06-27 21:44
公寓不就这样,只是这个人简化版!

蓝色极梦
蓝色极梦 10
2026-06-27 15:16
你这是开始过了两天好日子了!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6
2026-06-27 15:49
这是厕所改装的吗?
王大爷
王大爷 5
2026-06-27 17:50
窗户被红砖砌住了,这妞儿怕不是自愿入住的。

思语 回复 06-27 23:54
大爷就是大爷,观察的还挺仔细[点赞][点赞][点赞]

cat仔
cat仔 5
2026-06-27 22:05
一眼ai
天舒云逸
天舒云逸 5
2026-06-27 20:03
ai糊弄鬼呢
用户13xxx50
用户13xxx50 4
2026-06-27 22:44
这是公厕改装吧
冰雨abc
冰雨abc 2
2026-06-25 22:20
感觉还好吧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7 23:11
还真是看守所的样子!还是以前老旧看守所那种[捂脸哭]
玉帝哥哥
玉帝哥哥 2
2026-06-27 19:18
拘留所吗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2
2026-06-27 23:49
这儿本就是不住人的地方,是车间厂房,虽然破旧,但产量高!
东风吹梦
东风吹梦 2
2026-06-28 00:11
曾经有一床同款的被单[滑稽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27 22:10
人家在摆摊!
情深不及久伴
情深不及久伴 2
2026-06-27 20:36
说实话我们 80 后租过这种单间, 因为便宜,那个时候太难了
x·lv
x·lv 2
2026-06-27 22:29
这地方消费应该不是很高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6-06-27 19:21
这应该在长安厦岗拍的
季节
季节 1
2026-06-27 14:49
有母亲的地方就有家……
* Air丶℡
* Air丶℡ 1
2026-06-27 16:31
这是工作室吧
garden
garden 1
2026-06-27 20:39
来我家住吧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7 16:57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7 14:56
不是住人是情侣
五行缺钱
五行缺钱 1
2026-06-28 00:08
广东顺德那边很多这种出租屋
笃信
笃信 1
2026-06-27 22:07
东莞出租房50一个月。我住过两年。配置跟这一样[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
2026-06-27 14:32
30
好吊啊
好吊啊 1
2026-06-27 20:07
狮岭2000年刚来就是这种房子五十一个月

豆浆油条 回复 06-27 23:04
对,广东那边多,东莞也多,以前就这环境,便宜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6-06-27 22:29
零几年的时候,真有这样的租房环境,找租房看到这样子想吐
毛里求丝
毛里求丝 1
2026-06-28 00:13
正常,零几年的时候在东莞我也租过这种房子……,好像是一百来块吧……
halo
halo 1
2026-06-27 23:34
米饭吃多了吧
孤独剑客
孤独剑客 1
2026-06-27 21:36
一个工作室而已,没必要那么讲究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26-06-28 01:33
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