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果机器人取代人工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只好让普通人群给机器人服务,换取最低的生活保障。例如帮它洗脚啊,帮它按摩,帮它充电啊,帮它维修啊,帮它保养啊。。。当成千万的机器人上岗以后,同样会增加多出来很多适合人类的岗位?
那都是未来的事,就现在来说,问一下大家对现在家庭培养出的大学生,大部分在家无所事事是个什么心情?该怎么办?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果机器人取代人工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只好让普通人群给机器人服务,换取最低的生活保障。例如帮它洗脚啊,帮它按摩,帮它充电啊,帮它维修啊,帮它保养啊。。。当成千万的机器人上岗以后,同样会增加多出来很多适合人类的岗位?
那都是未来的事,就现在来说,问一下大家对现在家庭培养出的大学生,大部分在家无所事事是个什么心情?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