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位老面友咨询,她是刚刚恢复好身体,说这段时间感慨良多因不久前经历了一次宫外孕导致子宫大出血差点没命……幸运的是她现在一切安好了。她说这次经历真正让她体会到生命的脆弱与活着的幸福。她说在健康面前,过往的那些内耗、纠结、人际烦恼真都不算什么。也让她对于生命多了一份敬畏,这次不仅给身边人、家人、朋友、医务人员表达了感谢,也对所有过往关心和祝福她的人表达了感谢。她说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说每天都要珍惜和感恩了。是的,我们活着就要感恩。也借这件事温馨提醒大家:不管男女,如果不是打算要怀孕,记得做好避孕防护措施。很多的事故可能都是因为马虎和侥幸心理导致。
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敬畏规律。感恩健康的活着。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