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已经弃用了五年,现在拿大号起号之前的几条转发说事。这种荒诞程度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退一万步,就算当初所谓的“施恩”成立,在我大号起号成功之后,她毫无缘由挂我,骂我,带给我极大心理阴影。从那时起,就两清了,我不欠她任何。
18 年五月确诊之后我才开始吃药,有一天实在想不通她为什么要在我没有对她任何不恭的前提下骂我,于是打了她电话。当时她猫生病,在医院,带着哭腔。我非常非常抱歉,赶紧向她道歉然后挂了电话。
这么多年,我从没有在任何地方主动挑衅,甚至连提也不提。我不懂为什么不能放过我,为什么隔三差五就要遛我,群嘲我,造谣我。
看到一个不相干的人因为你痛苦,对你而言是那么大的快乐吗?
我只能怜悯,一个人到了这个地步,她值得一个怜悯。一切都由不得她。这是她的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