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财经大V新规9.30号落地已经不到100天了,财经博主要么被机构收编,要么自己找地方挂靠。而我知道被收编和挂靠需要付出的代价,我们生活在一个商业的时代,逐利是人的本性。但是我不想妥协的,我宁愿放弃。我非常舍不得你们,但是又不得不尊重和敬畏规则,谢谢平台给过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穷人和富人的思维区别在哪?
离财经大V新规9.30号落地已经不到100天了,财经博主要么被机构收编,要么自己找地方挂靠。而我知道被收编和挂靠需要付出的代价,我们生活在一个商业的时代,逐利是人的本性。但是我不想妥协的,我宁愿放弃。我非常舍不得你们,但是又不得不尊重和敬畏规则,谢谢平台给过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穷人和富人的思维区别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