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林生斌翻车之前的半年,我和过去的几位朋友因为一些事已经不来往了。现在把她们几年后

林生斌翻车之前的半年,我和过去的几位朋友因为一些事已经不来往了。现在把她们几年后找斗西装修,翻车,打官司的锅扣在我头上,这不是实情,我不会认。另外,我认识斗西是在网易微博,他是我同事猪蹄蹄的朋友。按照对方辩友的逻辑,我是不是得把锅扣给网易和猪蹄蹄?我觉得做人不能这样是非不分。成年人不能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出了事就要找一个人背锅,这是巨婴思维。以聪明清醒自居的人,怎么会有这种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