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他敢让家长签字吗?[笑哭]

他敢让家长签字吗?[笑哭]

评论列表

陈世轩辕
陈世轩辕 67
2026-06-26 12:30
七匹狼,喜之郎 快打钱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56
2026-06-26 13:45
喜之郎抽七匹狼, 一代更比一代强。

陈流年 回复 06-27 10:28
一代强 一代强 蓝浮电池就是强

氵昜支羽 回复 06-27 13:42
七匹狼不好抽。。。

等待救赎
等待救赎 45
2026-06-25 20:43
人才就是这样被扼杀在摇篮里的

少了一捺 回复 06-25 20:51
你真信了?

用户10xxx71 回复 06-26 09:57
这个也不是他原创的

拉酷酷
拉酷酷 41
2026-06-25 22:04
不错不错,比那个假副教授的屎尿屁强多了[点赞]
tb_9865135
tb_9865135 20
2026-06-25 19:34
笑出强大

少了一捺 回复 06-25 20:51
你信了?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9
2026-06-25 19:47
嘟嘟
嘟嘟 9
2026-06-25 21:14
人才

少了一捺 回复 06-25 22:01
你信了?

嘟嘟 回复 少了一捺 06-25 22:59
哈哈

晚安吾爱~~
晚安吾爱~~ 7
2026-06-25 20:52
别说,还挺押韵,好诗

huwenjun369369 回复 少了一捺 06-27 03:33
还真是挺执着的老实人😃

少了一捺 回复 06-25 22:01
你也信了?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7
2026-06-26 01:08
满分10分,孬好给个8分啊!
木木夕木目心
木木夕木目心 5
2026-06-27 03:34
七匹狼、喜之郎,赶快打钱做衣裳
笨笨
笨笨 5
2026-06-27 00:10
啷里个啷里个啷里个啷,火红的太阳当头照,照到了我的破衣裳!
不霁何虹
不霁何虹 4
2026-06-26 10:42
这字怎么浮空的?
毅行者
毅行者 4
2026-06-27 12:03
还挺压韵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
2026-06-26 08:31
这个字,没30年写不出来~~
芝士就是力量
芝士就是力量 2
2026-06-26 12:47
学生是相信你写给你看的,你居然想着[裂开]
D·Y憮②
D·Y憮② 2
2026-06-26 08:30
改成肖子吟就好啦
晋美520
晋美520 2
2026-06-26 12:14
如果不是原文默写,零分有点不客观
北极星
北极星 2
2026-06-26 11:41
这孩子以后不得了
猫咪鱼
猫咪鱼 2
2026-06-26 16:54
这孩子真厉害,手写和打印没区别!还能再假点吗?
小侃
小侃 2
2026-06-26 12:30
感觉这段子比我都老
一风撼折千竿竹
一风撼折千竿竹 2
2026-06-26 12:48
连照片都懒得拍了?直接弄AI?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2
2026-06-26 12:27
签字之前先叫好太医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6-27 20:34
马上去做DNA
阿牛
阿牛 2
2026-06-27 13:13
写的真好😄
没文化的tom雷
没文化的tom雷 2
2026-06-27 08:38
好文采
亮仔
亮仔 2
2026-06-27 11:37
真能写出这诗,我觉得这个小孩肯定聪明。

奈何桥边~忆 回复 06-27 20:24
网上大把的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1
2026-06-26 12:26
一秒12能劈剑,比AK打的都快,小朋友厉害啊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26 00:59
一节更比六节强
车前
车前 1
2026-06-26 08:52
编造的
用户79xxx90
用户79xxx90 1
2026-06-26 11:35
p的鉴定完毕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1
2026-06-27 21:10
可惜不是原创的,如果是原创的值得一顿肉,现在只能竹笋炒肉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8 00:29
换个赛道,他能行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
2026-06-26 21:49
智商可以,但人不正常。
只是bu懂
只是bu懂 1
2026-06-27 09:05
这个字体不错[滑稽笑]
晓风明月
晓风明月 1
2026-06-27 10:33
可以给98分
息灭贪瞋痴
息灭贪瞋痴 1
2026-06-27 19:55
孩子,哪天你娘打你你感觉不疼了,你可能会哭的[哭哭]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7 18:43
还别说,挺顺口的
童意天使
童意天使 1
2026-06-27 21:32
看这字体,看出来了吗?你们以为是孩子的一笔一划写的么?标准的电脑里的字体打印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1
2026-06-27 12:41
这不比那首尿尿诗强么
靓老公
靓老公 1
2026-06-26 09:22
不像小孩子写的,自导自演吧
火火
火火
2026-06-26 09:07
P图P好点
冷月
冷月
2026-06-27 02:07
写的挺好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