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一件事非常奇怪, 冯导演虽说和某公司签订过对赌协议,而且失败了,之后,《手机2

有一件事非常奇怪,
冯导演虽说和某公司签订过对赌协议,而且失败了,之后,《手机2》被封杀,《只有云知道》血亏,《非诚勿扰3》血亏,这一部《抓特务》大概率血亏,但是他的生活,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据悉,冯导演拍片之余,生活很是舒适,他在国内外都有豪宅,豪宅里有各种名画,
电影一部部亏损,他的生活一切如故,仿佛亏的是别人的钱,从这个意义上说,他真不需要走个面儿。

评论列表

用户58xxx23
用户58xxx23 2
2026-06-27 07:59
亏的本来就是投资的钱,在拍的时候就套出一部分了,已经赚了,要不然成本会那么高?
心海
心海 1
2026-06-28 10:36
导演费几千万到手了怎么会亏
用户69xxx25
用户69xxx25 1
2026-06-26 16:57
说不定本来就是在洗钱当然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