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午评:进入压力测试,画图阶段。 记住一条就行,凡是高位上蹿下跳就是麻痹投资者心理,不怕跌,跌不怕,真跌下去也没感觉。 今天高开是因为老美科技股预告利润大涨,美股期货大幅高开,日韩大涨。我没关注这些消息,不过这些在主力眼中一定是透明的,利润大增是在预期内的事,这波上涨已经体现了这个结果。高位的利好不算利好,经常会反着来。 创业板上午的走势和昨天差不多,都是冲高砸下来再拉起,聪明的人会发现这个规律。这里需要一个解释,在利好来袭,日韩平稳上涨的同时,创业板为什么会有连续的下杀?没人卖会不会跌,谁有能力造成这么明显的下跌?—————— 个股又是普跌,熊到家了。一面是火,一面是海,水火都无情,只能做壁上观。—————— 昨天预计今天就下去,有利好续命,就接着看。没有任何动手的想法。 半导体这几天强于CPO,属于补涨。补涨的顶部时间不会太长,没有时间给他慢慢做。CPO已经显露疲态,时间超不过两天。——————下午走势: 继续拉的概率很低,应该是回落,收个上影线。这个造型,明天就可上可下。主力要防备一点,就是今晚美股是什么状态,美股存在高开低走的可能。 中午收盘前这一波拉升根本没量,量能主要在开盘半小时,后面的下跌过程量能逐渐缩小。花小钱拉起来,又可以卖菜一下午,这买卖划算。 主力也是人,没什么神秘的,只要你保持理智,克服贪婪,所谓走势,不过是些弯弯绕。
看完点赞!金价跌至去年10月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