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0比1不敌南非队,赛后发布会上,韩国记者的脑洞可真大,询问踢得这么差,是不是因为集体食物中毒导致的……
面对这个好借口,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断然否定了,其实如果承认,照样会被喷。不过不得不说韩国队这个分组抽签是真的好,现在虽然只有3分,但-1个净胜球,大概率还是能小组出线的。


韩国队0比1不敌南非队,赛后发布会上,韩国记者的脑洞可真大,询问踢得这么差,是不是因为集体食物中毒导致的……
面对这个好借口,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断然否定了,其实如果承认,照样会被喷。不过不得不说韩国队这个分组抽签是真的好,现在虽然只有3分,但-1个净胜球,大概率还是能小组出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