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昨天居然做了两个特别幸福的梦,是那种幸福得都不愿意醒过来的梦,醒过来以后虽然只有零碎的记忆了但也觉得好幸福...以往焦虑得不行的时候都会做噩梦,甚至可能一觉醒来背后一身冷汗,感觉好像好久都没做过好梦了...好像第一次具象化感受到了什么是“在梦里被温柔以待”?(思考)
好神奇昨天居然做了两个特别幸福的梦,是那种幸福得都不愿意醒过来的梦,醒过来以后虽然只有零碎的记忆了但也觉得好幸福...以往焦虑得不行的时候都会做噩梦,甚至可能一觉醒来背后一身冷汗,感觉好像好久都没做过好梦了...好像第一次具象化感受到了什么是“在梦里被温柔以待”?(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