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水管又挖破了 在青山区建设二路与旅大街十字路口,“啄木鸟”又把一条主水管给“啄”破了。抢修车就停在旁边无从下手,因为要要等待这一片的水管压力全部消失。看着冲的老高白花花的自来水就这样浪费了实在可惜。难道施工前就没有调取水管布局的图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