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日本相机坏了是中国航母太快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日本品牌的照相机,它不是说明书嘛,每一种语言前面就是些你好,但是只有它翻译成简体中文的时候没有你好,只有简介最后是感叹号,但是简体中文是句号,其他语言英语,繁体中文都会写你好,这样一种很好的语气,但是就翻译成简体中文,就没有这个照相相机好像叫宝丽来,就这么区别对待
现在中国的航母训练的时候,日本又来用照相机来偷拍,怎么说呢?日本品牌的照相机确实发展比我们久,但是我们为什么没有新牌子呢?是因为他这个照相机的呃盈利的空间也就十几亿,就没有必要再去花二三十亿去研究照相机的新牌子,所以我对那些说为什么选日日本的照相机这种话嗤之以鼻,毕竟只要我们敢做,难道还打不败他们的照相机品牌吗?
有时候我们就应该敏感一点,像这种照相机连说明书都要区别对待的,就应该抵制它宝丽来!!! 不是日本相机坏了是中国航母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