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随便跌,我心态很稳。
留着养老。
咋说呢,黄金走势是非常难预测的。连股票都玩不明白的人,投资黄金还是算了,哈哈哈好像说的我自己。而作为普通人,你就拿个人资产5%-10% ,买点实物金,作为压舱石。
想消费了,就买点黄金首饰。
钱花出去了,钱还在。
黄金随便跌,我心态很稳。
留着养老。
咋说呢,黄金走势是非常难预测的。连股票都玩不明白的人,投资黄金还是算了,哈哈哈好像说的我自己。而作为普通人,你就拿个人资产5%-10% ,买点实物金,作为压舱石。
想消费了,就买点黄金首饰。
钱花出去了,钱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