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是27年的老股民了,我想跟朋友们说一句话。中国股市十年一个行情,现在可以休息了

我是27年的老股民了,我想跟朋友们说一句话。中国股市十年一个行情,现在可以休息了,今年挣了70%,我撤退了。股市中,如果想盈利,必须选择一个优质标的股,等它回调到低位的时候买上,你就拿着,等它个四五年,一下就从你投入100万,最少涨500万,这比你来回炒省劲儿多了!我是2000年进入股市,水喝了不少差点淹死,现在只玩两个方法无论市场怎样热炒别的股都保持定力不眼红。一,专注于一二只股,做高抛低吸,我比庄都还了解这股的股性(必须是绩优股不退市或带帽的那种),二,平时不乱买,静下心来,等股市跌几十上百点,再进入反弹后卖出,朋友喜欢这种操作方法的可以试试。最后我的炒股体会:1、炒股千万不要满仓,第一次买三分一仓位,同时你不要买在高位,不论什么好股票总有跌的时候,要守住钱;2、买股票要看公司业绩,销售、利润、现金流、负责率,未来业绩增长等,少买讲故事股票;3、不要贪心。

评论列表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21
2026-06-25 16:17
低位怎么看,你会看吗

亦然 回复 06-25 18:40
你问到他的盲点了[静静吃瓜]

化繁为简
化繁为简 8
2026-06-26 02:10
每个股都有价值范围,超高只能火中取栗现在散户在大机构面前都是透明的不建议玩心跳。每股都有低价值点长期过低、负债率过高、不会分红、皮包公司、管理团队不行、不懂尊重中小股东、这些股都别碰碰越加仓最后变股东。
czb
czb 4
2026-06-26 08:30
今年年初买的宝新能源,4.18的价,之后两次上涨,最高到过6.2元那时候赢利差不多百分之五十。因为同你的观点一致,持股才几个月,所以最高点附近我也没动,现在跌得多狠。我要不要再持股两年?其实炒股不用拘泥于一种习惯。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6-06-25 21:35
二百跌回一百是低位吗,?

用户13xxx40 回复 06-25 21:57
那必须是二十以下才能算,没听过脚踝斩?

用户13xxx84
用户13xxx84 1
2026-06-25 22:16
各人有各人的炒法,如果试过没钱赚说明不适合炒股,要不炒变捂,要不退出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