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不会崩,因为很多新韭菜追了科技股,老韭菜割肉老登去买了科技指数基金,基金被动买入了科技股。科技股会横盘一个月反复震荡做三头。老登也不会崩,这个位置就是反复横盘震荡消化恐慌盘,然后7月份修复一下,收复五月份失地,再创新低。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散户只会亏点时间不会亏钱,亏钱都是因为追涨杀跌频繁交易。如果下定决心,所有股票不赚钱不卖,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科技不会崩,因为很多新韭菜追了科技股,老韭菜割肉老登去买了科技指数基金,基金被动买入了科技股。科技股会横盘一个月反复震荡做三头。老登也不会崩,这个位置就是反复横盘震荡消化恐慌盘,然后7月份修复一下,收复五月份失地,再创新低。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散户只会亏点时间不会亏钱,亏钱都是因为追涨杀跌频繁交易。如果下定决心,所有股票不赚钱不卖,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