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我们的底线,不能再这样下去了。6月18日,台湾地区“海巡署”在澎湖花屿西方海域强行登检一艘大陆渔船,将6名渔民连人带船扣押至马公港,船上750公斤渔获被当场倾倒入海。事发后大陆海警第一时间交涉要求无条件放人放船,但台当局至今未释放。
这让我想起了2・14 金门海域台海巡追撞大陆渔船致 2 人死亡。直到现在,凶手也没有被抓获归案,正义也没有得到伸张。也正因为如此,台湾叛乱政权在对待大陆民众的时候,才会凶态毕露。菲律宾扣押台湾渔船、造成渔民伤亡时,台“海巡署”屁都不敢放一个。
别天天两岸同胞了,台湾那帮孙子欺负的就是我们讲大局,顾念同胞情义。说实在话,台湾社会之所以总是回避、拒绝、仇视统一,甚至坚定认为美国爸爸能够搞定大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对他们太客气了。我一直,直接抓几艘台海巡署的所谓执法船,它们有什么资格在中国海域执法?
扫帚不去,灰尘永远难除。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