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凯说得够直白
中国从来不是靠接济外人过日子的地方
最近有印度家庭盘算着拖家带口过来白拿福利
这话听着刺耳 却是实情
查了下数据 去年全国三甲医院床位缺口超两百万张0
重点中小学学位紧张到要摇号
这些资源是几代人交税交出来的
没道理让没贡献的人分走
现在拿五星卡的条件摆在那
要么投几千万 要么有国家级技术成果
普通外籍根本摸不到边
免签是让人来看看 不是来躺平的
老百姓反感的是不劳而获
不是排斥外国人
守好自家门槛 天经地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