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为什么在香港人眼里明星只是普通人

为什么在香港人眼里明星只是普通人

评论列表

moyu2007
moyu2007 11
2026-06-25 02:41
因为他们都是人[点赞][点赞][点赞]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5
2026-06-27 14:51
韩流火爆的时候,那个李什么到香港,不也是火爆接机啥的吗。香港人也追星啊,只看人家想不想追而已。另外,香港就七八百万人,这点人想做啥,真的没什么好模仿的。
朝天一棍
朝天一棍 2
2026-06-27 10:04
不好意思,在我眼里也是普通人,因为没交集,而且我喜欢娱乐自己,而不是娱乐别人,千万不要本末倒置。

MMM 回复 06-27 12:48
仔细说一下,你是怎么娱乐自己的,大家想听一下。

用户33xxx21 回复 MMM 06-27 14:17
估计是只看作品不追星

沿途的风景
沿途的风景 2
2026-06-26 20:14
不算普通人吧
tbNick_ri13g
tbNick_ri13g 1
2026-06-27 21:36
不是普通人吗?难道是神仙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1
2026-06-27 18:42
咱们这里也是一般人而已 只是他们自己认为自己是明星 [思考][思考][思考]
一路向东
一路向东 1
2026-06-27 12:18
因为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村里老王
村里老王 1
2026-06-27 15:19
除了海来阿木的歌声好听,其他对明星没概念。
怪蜀黍
怪蜀黍
2026-06-26 01:09
屁大点地方,住周边的整天见,见怪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