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美股科技股大分化是难以避免的,一梯队和二梯队会存在资金抢夺,机构持仓最近7大科技筹码松动。不好做了,涨了4年实在涨幅巨大,一旦出现加息估计会演变成长期顶部。后面做纳指的技术采取做超跌反弹做法,不能再做顺势波段了,那样风险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