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就是最强体制内吧!

这就是最强体制内吧!

评论列表

一杯愁绪
一杯愁绪 89
2026-06-25 08:20
95年,31岁副处,最强谈不上,但确实很厉害了

海洋 回复 06-25 22:16
你拿副厅跟副处比含金量?

亲亲我的宝贝 回复 06-25 18:31
的确很强,但谈不上最强,原山东省团委副书记张辉,28岁副厅,那才是最强的。

僵卧孤村不自哀
僵卧孤村不自哀 48
2026-06-25 12:30
博士本来就是正科或者副处起步,不过也很厉害了,能读博士也很了不起

墨璃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5 16:45
不是吧,不是写的很清楚么,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这种要是985毕业选调生,这个级别很正常啊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5 15:13
他是硕士毕业,在读博士吧

天下星星
天下星星 41
2026-06-25 08:06
31岁副处级,也不是太厉害。

用户10xxx49 回复 06-25 09:48
你牛逼,你多少岁上的正科?上正科了没?有没有资格上正科?

笨蛋一个 回复 用户10xxx49 06-25 09:52
看人家简历明显是中央选调生,副处是人家刚入职的级别,是刚入职甚至没转正

久久真
久久真 32
2026-06-25 13:18
你是不是对“最强”两字有什么误解?
haizi811001
haizi811001 19
2026-06-25 17:22
31岁副处北京多的是

panqqq 回复 06-25 22:10
其实也不多 这种人到哪都是凤毛麟角

旺仔 回复 panqqq 06-27 02:22
只能说不多,但是谈不上最牛逼吧。

wewe
wewe 15
2026-06-25 19:01
福州市副省级城市,市局局长是副厅,副局长有些是正处

雪中漫步 回复 06-27 03:58
福州不是,厦门才是副省级城市

along 回复 06-25 22:24
福州市是地级市,全国唯一个省内有计划单列市,省会不是副省级的[捂脸哭]

远方
远方 14
2026-06-26 07:10
31岁副处是厉害,谈不上最强,龚青莲38岁任天洲市(地级市)市委常委
草民
草民 11
2026-06-25 14:49
四川有位,普通大学本科毕业一年内任镇长,又怎么说?

朵蜜吖 回复 06-27 00:16
镇长是个科级而已,

用户10xxx44 回复 朵蜜吖 06-27 12:52
比他厉害

人生几多无柰
人生几多无柰 10
2026-06-25 10:46
福建那边好多人才引进啊,那个龙岩也是
用户53xxx13
用户53xxx13 10
2026-06-25 21:15
这距离最强怕是远得很吧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10
2026-06-25 14:47
博士,起步就是副处待遇,只是挂上了实职

回忆 回复 06-27 22:36
博士是正科待遇

水果刀
水果刀 9
2026-06-25 17:47
清华选调生,
uc网友
uc网友 9
2026-06-27 12:33
我也31 副保安班长 有你这牛逼吗 [哈哈笑]
Tiger
Tiger 7
2026-06-25 15:31
是正处

不断向前 回复 06-28 16:58
福州市是正局建制,市委书记高配,水利副局长就是副处。福建厦门是副部级城市,水利副局长是正处。

诚实可靠小郎君
诚实可靠小郎君 7
2026-06-25 21:05
罗蛮蛮?
用户56xxx81
用户56xxx81 7
2026-06-25 16:37
清华的话,已经很低了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7
2026-06-27 02:46
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的才是体制最强!
49xxx77
49xxx77 5
2026-06-25 13:43
弟啊~!忠义啊~!
猴赛雷
猴赛雷 5
2026-06-28 13:37
学而优则仕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5
2026-06-25 23:03
- 男,1995年生,清华电气工程博士、福州引进生 ​ - 履历:闽侯上街镇挂职副镇长→福州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现任福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做个有温度的人
做个有温度的人 5
2026-06-26 01:51
他这个选调生起步就是副处啊,他要是本科升上来31副处才牛笔。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4
2026-06-25 16:24
谈不上,起点高了
草厮詹黑的麻麻
草厮詹黑的麻麻 4
2026-06-27 17:34
31副处[点赞]
阜新小端
阜新小端 4
2026-06-26 10:13
31岁副处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4
2026-06-28 20:58
二十年前博士毕业直接副处,28岁,现在是正科,但熬三年部委解决副处的大把
天空云
天空云 4
2026-06-27 13:12
博士考公就是副处级。这个还有实职,牛

出前一“丁” 回复 06-28 00:10
而且还不是省厅或者省委省政府里面的副处长,是地级市里面一个局的副局长

明光大正
明光大正 3
2026-06-25 11:41
水利局是个好地方
寒江钓雪
寒江钓雪 3
2026-06-25 16:27
团中央,31岁正处,副厅大有人在
用户58xxx83
用户58xxx83 3
2026-06-27 22:39
在地方上不简单,如果是部委或者省委机关也算可以的,但是最强就不好说了。[抠鼻]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3
2026-06-28 20:14
你看你就没在体制内干过,调的快从来都不是最强的,还得看谁走得远、落得稳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3
2026-06-27 10:02
博士毕业本身在行政就享受正科或副处待遇
阿凡哥
阿凡哥 2
2026-06-25 18:43
不是最强的,比他强太多了[哭笑不得]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2
2026-06-25 18:00
我朋友32了,也才副科……
春天里的灿烂
春天里的灿烂 2
2026-06-25 17:06
不知道出过什么了不得的成绩。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6-06-25 20:56
中央选调生?
冰城浪子
冰城浪子 2
2026-06-27 16:01
副处级,没啥意思,老以为31岁副厅级[害羞]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2
2026-06-27 11:23
都30以上了,只能说他晋升速度快,以后上升空间更大,最强不够格。
香港青山精神病院
香港青山精神病院 2
2026-06-28 17:02
人民公仆
嘿嘿嘿
嘿嘿嘿 2
2026-06-27 21:05
跟我同岁,我大学室友今年才博士毕业
用户48xxx95
用户48xxx95 2
2026-06-28 00:18
水利局需要这么高材生吗,本科足以.应该到更有用的岗位去
树树
树树 2
2026-06-28 18:58
多放到村上乡镇或街道社区锻炼去,确实优秀再提拔,直接提拔到机关不接地气也不行。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2
2026-06-25 15:15
研究生入职好像都是正科了吧。工作几年副处虽然难,但是还是有可能的
大哥未成年
大哥未成年 2
2026-06-28 09:25
31岁副处,很厉害,但还不是最厉害。 不过我等普通人是望尘莫及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2
2026-06-27 21:23
现在处级、科级单位名称不能为“局”了。
追逐
追逐 1
2026-06-25 19:11
选调生不是要去老少边穷的地区吗
碧野
碧野 1
2026-06-25 21:25
天才
无赖
无赖 1
2026-06-28 08:29
厉害但谈最强你小看了国家一堆人才
勇默
勇默 1
2026-06-28 08:24
副处级,不算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1
2026-06-27 19:43
我们这有一个36的副县
蓝月蒙
蓝月蒙 1
2026-06-27 13:18
清北进体制内那就是开挂人生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1
2026-06-25 17:58
31,副处
along
along 1
2026-06-25 22:23
福建省引进博士选调生起步正科,清北人大博士起步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