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心疼文科生。国家要是看不上文科,就别整文科啊,全学理好了呀文科分数线这么高,还不

心疼文科生。国家要是看不上文科,就别整文科啊,全学理好了呀文科分数线这么高,还不好就业,很多岗位还收男不收女,我们文科女还有活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