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博主说,上班不想干的活不好意思拒绝,就故意干差一点,领导不满意以后就不会再安排了。
可我仔细一想,这招只适合厂里正式上班族,咱们工地农民工根本行不通,要是不想干活就故意敷衍出错,第二天大概率直接被辞退。
工地打工根本没有任性的资格,所以很多工友都拼命卖力表现,小心翼翼找存在感,不怕苦不怕累,半点委屈都不敢多说,就怕一不小心丢掉养家糊口的饭碗。
各位农民工兄弟,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在网上看博主说,上班不想干的活不好意思拒绝,就故意干差一点,领导不满意以后就不会再安排了。
可我仔细一想,这招只适合厂里正式上班族,咱们工地农民工根本行不通,要是不想干活就故意敷衍出错,第二天大概率直接被辞退。
工地打工根本没有任性的资格,所以很多工友都拼命卖力表现,小心翼翼找存在感,不怕苦不怕累,半点委屈都不敢多说,就怕一不小心丢掉养家糊口的饭碗。
各位农民工兄弟,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