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

难道大鹅真在战争里拔不出来了吗?

现在大鹅想要停战谈判,保住已经占领的地盘,但是无人理会。之前美国还想调节,现在兴趣寥寥。也就是说,大鹅停战都找不到中间人了?

前几年还说大鹅越发越富,现在直接是财政巨大赤字,都快支撑不住了。尤其是石油价格也没多少,又给降下去了。天然气也是卖不到欧洲多少。油气资源都不再是之前随便卖钱的地步了。

大鹅打仗不怕死人,但是真的怕没钱。一旦资金流断了,怎么给雇佣兵发工资,怎么维持军事开销?一旦缺钱,几乎什么都运转不起来了。

关键是大鹅要借债,请问找谁借呢?自己发行人民币债务,自己借给自己,目前是这样操作的。至于借外债的话,那就得需要抵押物,大鹅除了土地可以抵押,似乎没别的可以抵押了吧?

问题是谁敢借给大鹅资金,那不是直接会遭到欧美西方的制裁?到时候直接断了跟欧美国家的贸易,谁都不敢借吧?

所以左看右看,压力不小。土地站住了,军事也可以不输,但是财政顶不住了。没钱寸步难行,真的没钱了,只能卖黄金,最后财政就容易崩溃吧?

现在财政顶得住,再打一两年,财政还顶得住吗?现在没人敢说大鹅越发越富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95
2026-06-25 05:34
可以效仿上一次克里米亚战争后沙俄卖了阿拉斯加,这次希望能卖远东。

用户12xxx33 回复 06-25 13:21
上一次的克里米亚战争、战后是掉头向东扩张让它来了一个满血复活、1900年鲸吞东三省与朝鲜半岛、引起日本恐慌、英日同盟联合满清政府发起日俄战争、最后日俄平分东三省、整出了一个南满北满的势力范围、也滋生出了日粉俄粉两股汉奸、也为日本全面侵华埋下了祸根!

大老虎 回复 用户12xxx33 06-25 16:49
说得好![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诸葛亮
诸葛亮 50
2026-06-25 14:05
泽连斯基死到临头了,还有人为它吹牛皮,司机在顿巴斯已经转移民,拆机器准备跑路了,两月内放弃顿巴斯,已经没兵员了,泽连斯基最后的手段是派几架无人机去骚扰一下,但效果甚微,正所谓江郎才尽,无计可施,识趣的将抢夺的政权交还俄族人,乌克兰才有和平。

挪威森林 回复 06-25 20:58
东北也应该给鹅族

49xxx77 回复 挪威森林 06-26 05:23
东北很多俄罗斯新娘。

song
song 43
2026-06-25 15:42
抵押?你是开玩笑、战争过后、说毁约就毁约

用户14xxx41 回复 06-27 08:06
中国就敢,俄罗斯敢不敢抵押一部分毗邻中国边境的外东北的领土给中国,我不信俄罗斯还能拿回去。

王老三 回复 06-26 18:29
任何东西都有保质期,你不会觉得俄罗斯的原子弹保质期是永远吧?他想不认有这个实力吗?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39
2026-06-25 07:51
肯定是越打越有钱,现在有天量的卢布等着用出去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32
2026-06-26 11:30
半死不活的大毛才是好朋友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5
2026-06-26 08:59
撑不住这种宣传已经四年了,现在乌东都快解放了。[赞]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4
2026-06-26 10:07
大鹅与欧洲斗了上千年,不用担心

蓝梦 回复 06-27 09:03
大鹅有个毛的千年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0
2026-06-24 23:50
[大哭][大哭][大哭]
天大地大飞龙在天
天大地大飞龙在天 10
2026-06-26 08:19
就是不行才打那么久
马达
马达 10
2026-06-26 18:02
领土只是战术目标,大鹅的战略目标是阻止北约东扩,达不到这个目的,占多少领土都没有意义,现在北约还想扩到日本呢。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9
2026-06-26 15:58
其实鹅乌皆是出售资源支撑战争。乌境内的矿产抵给西方,鹅也可拿远东融资!
夜航有序
夜航有序 9
2026-06-26 16:43
大鹅皮厚着呢,乌克兰一点都不可以放松对其打击!怎么疼就怎么打!
海洋
海洋 8
2026-06-26 11:11
二战苏联出兵几千万,花钱吗?打仗怎么就花钱了,不打仗就不用花钱吗,武器是土挖出来的,人工费用能花多少,牺牲一人赔付一百万人民币,一百万军队,一万亿,武器一百万人口工人,一个月1万,一百万人人工费用,一百亿人民币,一年1200亿,可以打十年到二十年,都是土挖出来做。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8
2026-06-25 00:50
慢慢看吧!
Jacky
Jacky 3
2026-06-27 09:24
谎言终究会随着时间慢慢浮出水面
用户35xxx72
用户35xxx72 3
2026-06-26 23:36
杞人忧天了?前一阶段油价暴涨,人家发了一笔洋财?写手没看见?
wyh152012
wyh152012 2
2026-06-27 10:33
卖点核弹就行了,没人谈判就扔核弹,自然就有人谈了。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2
2026-06-26 15:49
俄罗斯没钱了吗?

塞度林木 回复 06-26 17:13
是不是少写一个零?

yang
yang 2
2026-06-27 10:21
应该分解乌克兰
Jenny
Jenny 2
2026-06-27 10:17
都在这里胡扯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6-06-27 01:10
石油价格不高,,然后美国打伊朗,让石油涨价,拯救俄罗斯🇷🇺。。。。美国才是头号俄粉[捂脸哭][捂脸哭]
解雇佣兵
解雇佣兵 1
2026-06-27 10:51
在乌克兰建立一个俄朝联盟国,让朝鲜出更多兵,最后划一个地方给朝鲜[静静吃瓜]
一三四
一三四 1
2026-06-27 09:04
把中国土地换回来,给他200万亿
睡懒觉的猫
睡懒觉的猫 1
2026-06-27 08:30
俄罗斯的油价已经涨到跟国内一个水平了啊,兄弟们,这是什么概念啊?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2026-06-27 07:07
坚决支持乌克兰的领土完整,在欧洲人民的支持下,统一战争不胜利决不收兵。 坚决支持核大国战略安全空间领域尊严不容侵犯,特别军事行动,不达目标决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