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文科生
当今网络上对文科和理科的评价一针见血,就是理科有出路,文科无出路,将理科的好处扩大化,什么就业广、专业多、大学招人多,对于招人多这个问题,似乎只看了绝对值而未看相对值,理科生大于文科生,自然而然招的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