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孙先生的狠劲真让人佩服! 查出肾结石,听到手术费一万多,他直接放弃手术,每天硬灌

孙先生的狠劲真让人佩服!
查出肾结石,听到手术费一万多,他直接放弃手术,每天硬灌5升水,咬牙坚持一两个月,居然真把一颗9毫米的结石给排出来了!

不过,我得赶紧强调一下,这种“狠招”真的不建议大家盲目模仿 。虽说多喝水确实是辅助排石的常规手段,可其中的医学讲究远比想象中复杂。9毫米结石自行排出只是小概率的幸运情况,大多数人遇到这个尺寸的结石,很容易卡在输尿管,不仅会剧烈疼痛,还可能造成肾脏不可逆损伤。另外短时间疯狂补水还容易引发水中毒,本身肾功能偏弱的人群,风险会成倍增加。

科学排石的正确方式应该是:先就医检查,由医生判断结石的大小、具体位置以及肾脏功能情况,再量身定制排石方案。一般在医嘱下适度增加饮水量,搭配跳跃、慢跑等运动,必要时服用排石药物辅助。如果结石体积偏大,体外冲击波碎石或是微创手术才是稳妥安全的治疗方式。

也想问问大家,面对身体健康问题,你更倾向能省则省硬扛过去,还是优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的观点,互相交流参考。

评论列表

mmm1233
mmm1233 36
2026-06-24 23:33
搞笑!每天5升水也需要硬灌?

yoyo 回复 06-25 03:08
水喝多了会出事的

晚安吾爱~~ 回复 06-25 09:37
对啊,夏天来了,一天10斤水也不够喝

朝天一棍
朝天一棍 27
2026-06-25 13:45
1.4*1.2 算什么级别,断断续续痛了8个月,做了4次碎石,最后还是自然排出,和枣子核一样,两头尖,硬的踩不碎。

用户10xxx84 回复 06-25 17:25
输尿管最狭窄处只有0.3-0.4毫米,你这是怎么完整出来的

~~荒~~ 回复 06-26 09:47
枸橼酸氢钾钠颗粒

liangshan1364
liangshan1364 27
2026-06-26 12:03
9mm能尿出,没炸镗?[裂开]

azhongii 回复 用户15xxx69 06-27 17:09
那玩意超级娇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样搞会废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69 回复 06-27 14:02
到膛位,擀面杖,挤牙膏

tb87378474
tb87378474 19
2026-06-25 19:09
我之前有一个13x11 mm卡在中路,吃药没用,做手术取的。后面又有个13x7的在肾里,吃了两个月中药,复查没了

zergling1982 回复 06-27 13:19
掉进肾盂了

低调 回复 06-27 06:11
被中药毒死了

负能量丶嘲讽
负能量丶嘲讽 11
2026-06-26 21:42
我这前两天8㎜的,医生也要做手术,我没做,但是用了体外碎石,一千多。打碎了以后,喝水,跳,配着排石药物。一周多给跳出来了一堆小碎石。
广州猎德酋长村
广州猎德酋长村 9
2026-06-25 09:59
要猛喝可乐,里面气多,很容易排出来

碳基生物 回复 06-26 16:06
就你这个猛,原来你喝汽水不打嗝不放屁,都从尿里出去

猫咪鱼 回复 06-26 16:45
你这是害人

大山
大山 7
2026-06-26 19:05
从石头移动开始,坚持80多天,疼痛数十次,成功排出了8mm、9mm结石两颗。

用户18xxx93 回复 06-27 20:10
你也是狠人!

任我行
任我行 6
2026-06-25 14:59
此石比钻石💎还要贵😱😱😱😱

用户10xxx93 回复 06-25 23:30
排出来,暴露空气中一会就碎了

用户98xxx94
用户98xxx94 6
2026-06-26 17:27
我当时4毫米的,多喝水,运动打篮球,后来没有了,什么时候排出来的不知道。平时多喝水就好,我那时呆的那个厂子老板娘看到你喝水都难受,离开那里以后没有再犯过
钧180
钧180 6
2026-06-27 18:58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moll
moll 5
2026-06-25 07:04
狠人
秋华
秋华 5
2026-06-26 12:07
吃西瓜排尿快

尘埃 回复 06-26 13:27
喝啤酒更快。

七月流火 回复 06-26 13:33

追梦人
追梦人 5
2026-06-25 06:01
我以为是每天50升呢
月明
月明 5
2026-06-27 11:44
肾结石一般不会疼,往外排的时候卡在输尿管才会疼,男性会疼的更厉害
黯然 努力
黯然 努力 5
2026-06-27 11:20
我左右肾还有呢,吃药不见出,我个人不爱运动。碎了输尿管的。现在不痛就懒管了

poker face 回复 06-27 16:35
会掉出来卡输尿管,最好半年复查一次,遵医嘱。

用户88xxx59
用户88xxx59 4
2026-06-27 08:56
我排出过2毫米左右的,还是2次。都是半个后背疼然后去医院拍片说卡在尿道里了,让我回去多喝水然后多蹦蹦。第一次是第二天尿出来了,第二次好像是第三天出来的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4
2026-06-27 08:46
安全第一没错,如果手头宽余,不建议冒险自己解决。[赞]
悄悄路过
悄悄路过 4
2026-06-27 21:14
我也长过 掉进输尿管堵住了 疼的半边身体都麻木了 去医院用超声波碎石几下就好了 那会儿在异地报不了医保花了一千多[哭着笑]
瀚景龙骑士
瀚景龙骑士 4
2026-06-27 13:06
你确定是尿出9MM?尿道都被撕裂成菊花状了吧。。。
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 4
2026-06-27 20:55
疼了赶紧吃止痛药,药性在赶紧狂喝水,跳绳或两三个台阶一起跳。我都这样的,目前有一个7毫米的。
暗夜
暗夜 3
2026-06-26 12:52
5升??石头还没出来你就被淹死了。。5升啊。。你的血液都被稀释了。缺氧。
咿呀呀
咿呀呀 3
2026-06-27 10:56
我平时一天也得喝5L,都是在白天公司喝,晚上8点之后就很少喝了

野草中的飞刀 回复 06-27 18:46
你这是公务员吧,一天喝5升很多了……得有10茶杯,一天到晚只喝水了。

论语
论语 3
2026-06-27 16:09
9毫米的算什么,我1.5的都排下来了。完完整整的一颗石头,像钟乳石一样。
一树梨花压海棠
一树梨花压海棠 3
2026-06-27 17:54
这个1.3,算算什么级别

奔跑的蜗牛 回复 06-27 20:04
核弹级别

ブ风华燃尽、指间砂ア
ブ风华燃尽、指间砂ア 3
2026-06-27 16:04
看瓶子上的水珠,还有一个露小腿的,应该是夏天,不夸张啊,出汗多,体液蒸发快,很正常的量
耶律牧风
耶律牧风 3
2026-06-27 16:03
是个狠人
周伟
周伟 3
2026-06-27 13:14
说个有用偏方 一味中药“地骨皮”(枸杞根茎)适量熬水二十分钟 倒出一碗水 加一勺生菜籽油 再加一勺醪糟 搅匀服下 每天两次 一般两到三天就能排出肾结石 我是多发性肾结石 前两天采用这个方子排出来挺大一颗

yz希希 回复 06-27 19:14
醪糟是什么?

用户17xxx68 回复 yz希希 06-27 20:00
原生米酒不过滤

卿溪客
卿溪客 2
2026-06-26 16:13
水喝太多也伤肾
~~荒~~
~~荒~~ 2
2026-06-26 09:45
枸橼酸氢钾钠颗粒
老三
老三 2
2026-06-26 12:41
结石掉出来了,但会不会因长时间超量饮水而又得了肾病?[静静吃瓜]
枫丿丶
枫丿丶 2
2026-06-26 14:06
疼得要死要活[呲牙笑]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
2026-06-27 14:52
酱猪爪配啤酒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负出
负出 2
2026-06-27 14:25
是穷人的无奈
中土大唐
中土大唐 2
2026-06-26 14:44
曾经,肾结石!尿,啪一声。小便池碎了!😌😌😌😌
渠江之畔
渠江之畔 2
2026-06-26 15:12
图腾
图腾 2
2026-06-26 17:51
主要看钱包里面钱的厚度来决定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6-06-27 14:51
我三毫米的都排不出去,三天后,发烧了,没办法只能手术。
哎妈呀
哎妈呀 2
2026-06-26 12:31
没啥用,过段时间还会长出来
红米
红米 2
2026-06-26 13:38
九毫米,我拍出来的简直吓死人。绝对比这个还大,没疼死我。[哭哭]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2
2026-06-27 20:01
朱丹溪有一个排石方子
小张
小张 2
2026-06-27 18:06
肾结石可以这样排出来吗各位大神普及一下知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6 20:59
医院一般都会先吓你,然后再手术一大堆,还做不好,到最后死了也不关医院事
1899.梅阿查.圣西罗
1899.梅阿查.圣西罗 2
2026-06-27 21:23
[微笑][微笑]
懒得说
懒得说 2
2026-06-26 12:01
水中毒了,比肾结石更麻烦
w清风淡雨
w清风淡雨 2
2026-06-27 06:27
不是说水饮多会水中毒么
1159
1159 1
2026-06-26 14:36
不盲目提倡,梗阻时间长了,影像肾功能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
2026-06-26 12:16
诗歌浪人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1
2026-06-27 20:10
狠人啊!9毫米啊!你尿道要生崽啊!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
2026-06-25 23:05
天天跳绳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1
2026-06-26 12:58
一天五升水不算多,今天一上午已经喝了将近四升
谁心所欲
谁心所欲 1
2026-06-26 18:27
短时间内大量频繁的喝水会出事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1
2026-06-27 14:49
狼灭
MR锺
MR锺 1
2026-06-26 20:59
9毫米是直径吗??

野草中的飞刀 回复 06-27 18:35
是的,不算太大,不过想通过尿排下来有点伤人,一旦中途卡住,痛不欲生。[哭笑不得]

石上清泉
石上清泉 1
2026-06-27 10:39
我就是喝水跑步喝了几盒排石颗粒,三个月复查好了!
南飞雁
南飞雁 1
2026-06-27 17:41
胡求扯🥚,发作几回自己都乖乖做手术去了
⌒葉之遺缺
⌒葉之遺缺 1
2026-06-27 17:09
吹吧,尿管能有9 mm?
解不开的
解不开的 1
2026-06-27 20:06
他是真的牛逼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1
2026-06-26 12:24
大量喝水没有水中毒是万幸……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5 21:27
然后水中毒[滑稽笑]
xiso1
xiso1 1
2026-06-27 10:19
水中毒
飞扬
飞扬
2026-06-26 07:53
疫情前得了肾结石,早上刚起来的时候有点疼,过了个把小时越来越疼,后来疼的几乎不能走路,二三百米的诊所打摩的去的,挂了两瓶水后,去医院做了彩超左侧尿路结石,回来后多喝水下楼梯,第三天还还没排出来,准备去医院做碎石,在去的路上,突然一阵剧痛,停下来不能走的那种,只持续了几秒钟,后面就不疼了,过了一会上个厕所就排出来了,褐色的,有筷子前头那么粗,长度稍微长一点,掉在小便池里有明显声音。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2026-06-27 14:33
我都屙了三颗都没有事,也没有吃过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