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店里试了两次大疆 Pocket 4P,这玩意儿头太重了!裸机拿着很难受,加上底座和小三脚架好一点,但还是比 Pocket 4重太多了。竞品的重量就平衡得好一些,是整体重,不是头重。这东西真的只适合干活,不适合记录生活。本来打算买来玩几天再考虑可能出掉,但昨晚首发第一秒进入都没抢到,算了不买了
竞品的分离屏巧思非常好,但摇杆手感太差了很劝退,是有想过买,但还是算了。主要我觉得80%的需求都是广角镜头,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必要为了长焦忍受更高的重量。我以后也不拍漂亮的视频,所以不要长焦也没关系。




去店里试了两次大疆 Pocket 4P,这玩意儿头太重了!裸机拿着很难受,加上底座和小三脚架好一点,但还是比 Pocket 4重太多了。竞品的重量就平衡得好一些,是整体重,不是头重。这东西真的只适合干活,不适合记录生活。本来打算买来玩几天再考虑可能出掉,但昨晚首发第一秒进入都没抢到,算了不买了
竞品的分离屏巧思非常好,但摇杆手感太差了很劝退,是有想过买,但还是算了。主要我觉得80%的需求都是广角镜头,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必要为了长焦忍受更高的重量。我以后也不拍漂亮的视频,所以不要长焦也没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