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有个事, 我一直不敢说。 我感觉韩红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她作为一个资深娱

有个事,
我一直不敢说。
我感觉韩红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她作为一个资深娱乐圈的人,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近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抓特务》票房不佳,韩红作为冯小刚的挚友,喊话观众:北京两千多万兄弟姐妹受累走个面儿。

这一喊不要紧,兄弟姐妹们不乐意了,要走面儿,可以啊,你韩红包场让兄弟姐妹去撑面呗!

是呀,冯小刚电影是商业行为,喜欢看的观众会去电影院看,不喜欢的没必要道德绑架人家去吧!

韩红这一嗓子,不但没有替冯小刚喊来票房,而且把她自己这么多年做公益的好人缘都有点败了!

了解韩红的人也知道,她就是急性子,为人直爽,替好友力争票房也没错,但她道德绑架观众就不对了。

所以说,韩红帮冯小刚没错,但不应该超出自己能力范围,那就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你们觉得是不是?

评论列表

冇时停
冇时停 10
2026-06-26 08:52
“走个面”,拿广大群众的钱做了几年慈善搞起了名气真当自己是慈善家了大家都要给她的面子去走个面支持抓水鱼这垃圾电影,还喊得咬牙切齿的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4
2026-06-27 13:31
我也有件事,一直不敢说:其实我一分钱也没捐给韩红那个基金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6-27 01:42
最近几年才消停,刚出来的时候和王宝强、大衣哥一样走朴素路线,风头正劲的时候争议性话题不断。
命运
命运 1
2026-06-26 18:00
墙倒众人推,起哄。
007
007 1
2026-06-27 13:14
至于吗?做过这么多实实在在善事,现在说了句不够周密的话就全网踩?人家也是人不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