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前华为工程师杨学志公开喊话任正非,要求公开道歉。他高调宣称自己的SFR软频率复用

前华为工程师杨学志公开喊话任正非,要求公开道歉。他高调宣称自己的SFR软频率复用技术,是中国通信史上唯一顶级原创成果,价值对标高通核心专利,还指责华为埋没技术、打压功臣、错失千亿红利。

评论列表

金鳞
金鳞 61
2026-06-25 00:07
你如果真的有这个牛逼原创技术,你可以有三个选择,1、另起炉灶自主创业,看能不能成功;2、加入其它手机大厂,看有没有公司要你和你的技术;3、去法院告华为漠视你的科技成果,看能不能胜诉。就别一天天的在微博上像个怨妇一样瞎哔哔!

雨芯 回复 阿克苏 06-27 13:45
给炒多少年了?

阿克苏 回复 06-27 13:33
另起炉灶很难,他们这种人都签有行业竞争协议。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29
2026-06-24 23:56
这个人疯了

aaaaa 回复 06-27 11:35
不是疯了,怀疑有主子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06-26 12:45
清醒地说着疯话[滑稽笑]

XB-WOLF
XB-WOLF 21
2026-06-24 20:43
可以另起炉灶,也可以去其他手机大厂,也许有人要,如果都不要,就自己消化吧。

阿克苏 回复 06-27 13:33
行业竞争协议了解下。

雨芯 回复 阿克苏 06-27 13:47
你说一下,离开多少年才能从业原本的行业?

大拿
大拿 17
2026-06-26 16:06
带技术投奔高通,或者加入其它手机厂商,只要技术值钱,他们不可能漠视不管,而且还会高薪聘用,这都过了那么多年了,5G都快落后了,6G都快出来了,还拿着快被淘汰的4G技术说事,比祥林嫂都磨叽。

士权 回复 06-26 17:29
真牛逼不会清华博士生,在华为通信部门这个热门炼金炉,12年还是拿华为博士生的起步工资,华为真眼瞎了,他也不会被华为辞退12年了还一无是处[开怀大笑]总结一句,除了学历,啥也不是

Ryan
Ryan 13
2026-06-26 14:55
主要是,论文咧,把论文甩出来,有自己署名,网上自然有大儒为你辨经了,论文不发,让你起诉又不起诉,天天就知道喊这个那个[打脸]

默言 回复 06-26 20:02
他还说他现在有几篇论文在审,都是诺奖级别的,然后说6G如果没有他杨学志就是假6G,失败的6G。[静静吃瓜]

轻云 回复 默言 06-27 11:34
也是教主级?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1
2026-06-26 22:42
这水货最大的成就就是当过华为员工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8
2026-06-24 18:16
华为放着巨额利润不赚?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7
2026-06-26 19:11
写的是个啥?啥技术我也不懂啊!设置4g的额定标准参数的是你?
流年--回忆的沙漏
流年--回忆的沙漏 6
2026-06-25 01:40
呵呵😃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6-06-26 20:04
卖给小米啊
luo92
luo92 5
2026-06-27 14:16
华为老有这种撕逼的事,小米开除的王腾,还经常给小米说好话。企业文化差距,一目了然

用户18xxx11 回复 06-27 23:44
胡说

加油我的祖国 回复 06-28 01:17
背后都是大米搞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6-06-27 13:41
有那技术去创业,或者去大唐中兴高通这种通信公司都可以啊!肯定这个技术全部被别人否了。资本不可能放着能挣钱的技术不去挣。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喜欢大海的追梦少年 4
2026-06-27 13:04
这么优秀的人,不去小米浪费人才[笑着哭]

雨芯 回复 06-27 13:49
小米都不要的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6-06-27 17:54
应该去伪存真,把一切短视势力赚取国家科技资金的企业暴露真面目.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6-06-26 18:46
你就算再牛逼,给够赔偿开了你,你就觉得对你不公?那后面怎么没有人要你的技术啊?你怎么不去起诉他们呢?
yxy
yxy 2
2026-06-27 21:37
疯狂动物园!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27 17:06
这技术就是优化技术,又不是空口的基础框架,空口是绝对绕不开的,想要通讯就必须用到,这种基础框架专利才叫独一无二!作者明显太夸大了哈!
C
C 2
2026-06-27 19:23
真金不怕火炼,到哪都发光了,你这都发不了一点光,,,
执念
执念 2
2026-06-27 18:44
这货华为干了十年还是个职员级别。估计技术藏的太深连小组长都当不上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2
2026-06-27 22:45
跟雷米结合倒是最好的结果,一个有技术一个营销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老子论道上帝小儿 1
2026-06-26 12:51
过了
加油我的祖国
加油我的祖国 1
2026-06-28 01:16
我信你个鬼
加油我的祖国
加油我的祖国 1
2026-06-28 01:17
怨妇,能有什么高端技术
感悟
感悟 1
2026-06-27 20:34
这么有能耐为什么不自创公司收割全球吗?
WWWYY
WWWYY 1
2026-06-27 13:19
有那技术那公开喊话?不是早就闷声发大财了吗?
黎黎黎
黎黎黎 1
2026-06-27 19:43
真是重要的技术人才,别人忙着呢,哪有空上网去哭惨
上下左右
上下左右 1
2026-06-26 20:42
出卖别人也可以出卖你,这种人就算有真本事有谁敢用
麦田那边
麦田那边 1
2026-06-27 08:23
这么看被辞退不怨